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今天跟他见面了

分类:闲淡家常
2006-09-02 04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无论如何,他对我还是有吸引力的。

      睿智的头脑,幽默的谈吐,恰当的风度,都是令我着迷的,尽管他年龄很大。

    大到我不能一点都不去顾及,老爸老妈能不能接受?我自己又能不能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和他走到一起?

    我是一个很有自尊的女孩,很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,生怕别人说我是个拜金的女孩,为了金钱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 从小就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,也一直确信自己可以不依靠不借助任何人达到成功,也肯定有足够的能力养活自己,但是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个那么独立的女孩,却还总是想找一个港湾,一个可以依靠的人。

    我觉得他就是那个港湾,16年的差距让我一见面就对他有了一种父亲般的依恋,心随着也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 决定不顾一切,孤柱一掷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玩火自焚,如果是的话,希望可以如凤凰般获得新生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切恢复到从前 下一篇:VS韩国男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