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快过年了,该回家了

2006-12-13 0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来这胡侃了,不是不想,是没时间,其实也不是没时间,主要是不知道该写什么,也不是不知道该写什么,可能是因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这段时间的心态。复杂,复杂的不知道从哪说起

突然发现博客真是个好地方,一般认识的人不会近来,陌生人又有可能误闯,总算也是让憋在心里的事情移放。

快过年了,该回家了,老妈催了两年了,也该给老妈个交代了,可是到现在没有合适的BF可以带回家的。去年还跟老妈扬言,今年一定带一个回家,给你看看。

眼前的境况,让我拿撒带回起给他老人家看挖?

两个在追我,但是又没有足够的勇气。而他们也没优秀到让我去给他们明示的地步。顺其自然吧。

一直比较相信缘分,一切都急不得。昨天邂逅的那个帅哥不错,对我也有意思,可是,可是电话号码都没留,后悔零干了。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发展,那些可恶的朋友们也不说撮合一下。难得我每次都察言观色的撮合他们还。一个一个就知道喝酒,气煞我也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职业伴娘 下一篇:连喝了两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