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职业伴娘

标签: 伴娘   新郎  
2006-12-17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又去当伴娘起了,已经是第六次了吧,别人说当三次伴娘就黄庄,算算我也已然黄庄两次了,本来还是很忌讳的,多了也就无所谓了。

只是最近两次的伴郎实在惨不忍赌,说上次吧,矮矮的个子还缺一科门牙,从早晨他陪同新郎推开房门的那一刹那,我就再没瞅第二眼,不是因为别的,是害怕啊。

这次的简直是个勺子,摸办法,傻愣愣的从头站到尾,居然他们的战友还撮合我们俩,逗我,我很生气,直接酒没敬完,推说有事就走掉了,而我确实也是有事情的。这天我有三个婚礼,另外一个也是关系呷呷的朋友,不能不去,这边又实在找不到伴娘。

早晨8点就起来陪着去化妆,一直忙到3点半,饭都没吃一口,红包也没给一个  。还送他几百元彩礼。等赶到下一个场子,甩给两百块钱,吃了两口剩饭。又去下一个场子,闹新郎,闹到7点,回家倒头就睡。从9点睡到今天12点,整整15个小时。累的崩溃,好象是病了,去诊所一看,果真是感冒了。肯定是昨天冻的。

陪了夫人又折兵啊,今年要是谁结婚,打死都不参加了,伴娘更是想都不用xiang.

 

hao yumen a ,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