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繁忙的一天

分类:闲淡家常
2006-08-24 0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06年8月23日,忙碌是从被窝里开始的。

   习惯了睡懒觉,每天不到11点不起床,但是也有一个习惯就是一天24小时开机,于是美梦经常会被分解的支离破碎。

    9点30分,一个最好的大姐,给我打电话,让我给她帮忙打一篇论文,英文的,大姐的求助是从来都不能拒绝的。拿上以后发现足足有5万字,让我在一星期之内弄完,并进行校对,脑子都快炸了。

    10点钟体育中心打来电话,跟我汇报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并要求给出解决方案,第二天要去开会解决,闷头苦思……

    惊醒了美梦,只好爬起来到酒店上班,第一件事情是打开电脑,看昨天的营业额,还算满意,上个月的工资终于有着落了。于是一天的心情大好。早餐做好了, 端上来边吃边做报表,由于贪玩,上个月的报表还没有做好,中午4点要开会汇报的,(妈妈的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开会了)。终于紧赶慢赶在中午2点钟搞完。

    中午抓了个冤大头在清真风味美美吃了一顿,回到休息室养膘,居然睡着了,做梦正在吃竹圆春的虾锅,锅还没端上来就背老总秘书给叫醒了,其他几个人都在会场呢,就等你一个了,百米跑速度冲到会场,开始汇报……,因为几个细节没处理好,被老总给训斥了几句,到现在心里一直在盘算怎么给老板还回去,小女子是个有仇必报的人,就算老总也不例外,会场上给他点面子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吗!

    恼人的会议一直开到6.30,终于在我意志崩溃之前结束了。回到办公室发现等了一房子的人,多数是要帐的,一个一个审批解决,也时不时的冲别人发发火,以泄我刚才的怨气,居然没一个人生气,还夸我脾气好,呵呵,这年头真是欠帐的是爷爷啊,以后对他们要再好点,忍着点,千万别再发火了,大家都不容易。

    忙碌中接到小醉的电话,说晚上吃饭,一问都有谁,居然全是帅哥,心里高兴求的死的,满口答应。

    晚上,做到酱园门口的夜市上吃海鲜,一个丑小鸭对着四个帅哥,超级豪华阵容,强烈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。

     10.30酒足饭饱,逛了一会马路,打车回家,上网,浏览帖子,胡乱写点帖子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    先睡了,明天的事情,明天再说吧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