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随心所欲——喝篇 美酒只为自己而喝!

2006-08-15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星期一的晚上,和同事在天界,有人唱:明朝酒醒一切再从头。心理掠过一丝疼痛!

 

    迷恋上酒,是因为他,那俊朗的男子总习惯把心事淹没在酒精里。

 

    最习惯橙街里750克的金舌兰,入口甘香,回味悠长,就着咸盐和柠檬果,整杯整杯的罐下,刺激,滚烫,却依旧一口一口微笑着吞咽,眨眼间,一瓶就见了底,回到家中,酒劲才会反弹上来,眼神渐渐的迷离,半醉半醒的梦里就会见他对着我笑。

 

    也曾在某个落雪的日子里,借着酒劲,把那份爱情告白,得到的却不是想要的答案,他只是轻轻说:你醉了。

 

    我是醉了,醉在他那深沉如海的眸光里,醉在他那云淡风清的微笑里,他永远都不会明白,当一个女人中了爱情的毒,又何止一个字这样的简单呢?

 

    失败受伤的心情无人问津,只好转头暗自舔拭,而用来解毒疗伤的药,则还是酒。

 

    酒量,也就是那样迅速的膨胀起来,之后,在各个酒场里放马无敌。有时和他也会偶尔相遇,则会相视一笑,碰杯干掉,甚至会替他挡酒,替他喝,只因为醉了,可以顺势躺在他怀里,虽然很清楚,那怀抱,并不属于我。

 

    彻底醒悟的那天,也是在这样的酒场里,我已经喝高,醉眼迷离望过去,只见他温柔微笑着,对身边的那个她轻言细语:你不要喝太多,会伤身体,然后依旧微笑着,替她挡下纠缠过来的酒杯。

 

    心理瞬间崩溃下来,心痛如割。不再是为他的拒绝感到不甘,而是为自己不值,那么多那么多个夜里,我想着他,爱着他,折磨我自己,喝道胃壁抽搐,有谁,给过我,哪怕只字的问候?!

 

    强忍着眼泪来到洗手间,对着镜子,任眼泪向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淌……

 

    终于,哭干了泪水,借故离开,从此远离他,再不见面,让自己渐渐学会遗忘,遗忘那些替他喝下的酒和那些伤害。

 

    后来的后来,也就是现在,和朋友聚会时,想喝的时候就会频频举杯,不想喝的时候会浅浅的喝一些,最多只喝到两成,然后就微笑:对不起,不胜酒力,易醉,麻烦服务生换茶水或者果汁吧,反正是一切顺其自然,开心就好!无人关怀也无所谓,自己可不能再虐待自己,我只想好好地,好好地爱我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这,总不是什么错事吧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