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又是一天

分类:闲淡家常
2006-08-24 23:53 阅读(?)评论(0)

12点接了个应聘电话:一个女孩子要应聘领班问我:“你觉得有没有希望,没有希望我就不去了”

且不说这个女孩能力如何,单凭这句话就让我对她大打折扣,回了句: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,如果你自己都觉得没有希望的话,那肯定是没有希望了。”

现在人最缺乏的就是自信,那种让人无奈的迷茫,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信心,说工作难找,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却是被争来争去,频频跳槽高就呢 。

我不敢说我很有自信,但是我从来不会说一个不字,不试怎么会有机会?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工作,我敢说虽然没有做过,但是凭借我…………保证没问题,老板往往就冲这句话留用我的,事实上,我的工作也总能让别人满意,其实工作本身就没有什么难的,只要平时多留心观察……,

一点浅薄的感想。

奉劝大家,凡事先敲开门再说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