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丑小鸭
职业:*会计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乐趣就是创造一种单纯的快乐

伤自尊了,又找到自信了。

分类:闲淡家常
2006-08-26 2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周末

   酒店的生意火爆,由于是农忙季节,服务员严重缺少。老总通知,所有管理者下班后协助工作。

   反正今天也没有约会,闲着也是闲着,于是跑到一位副总那报道,自我推荐说:我去看包厢吧!没想到他老人家说:不行啊,你年龄太大了,况且形象不适合(说白了就是嫌我形象差。)

   直接给我安排了个差事,去打开水。把我气求死的。老子在家都不干家务活的。不过别人总算是领导,安排了就只好去干吧。

   打了一会开水,手机响了,原来老总安排我去前厅当迎宾,心里美孜孜的,原来我还不算太丑吗?!

    而后成功了解决了客人的几个投诉,消灭了几个隐患问题,回家以后第二天,我听前厅经理说一个包厢的客人在到处问:你们这那个穿吊带的小姑娘呢?

    突然觉得自己搞酒店管理还是蛮有天赋的,决定转行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VS韩国男人 下一篇:又是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